招聘信息

首页/ 招聘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非事业编制医生考试、体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doc

发布时间:2021-05-10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非事业编制医生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报名已于2021年4月20日截止,有2人报名。经资格初审,共有2人符合报名条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在人事处网站,现将考试、体检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笔试与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各占综合成绩的40%、60%。

(一)笔试

1.参加笔试人员需资格复审。请参考人员携带报名所要求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具体要求见招聘公告),于5月13日上午8:00到北校区医院四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未参加复审和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可以参加笔试。审查合格人员本人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笔试正式开始后不得进入考场,未及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笔试时间:2021年5月13日8:30-10:00

笔试地点:北校区医院四楼会议室

资格复审地点:北校区医院四楼会议室

(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1. 参加笔试人员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全部可以进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2.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临床实践技能及综合判断分析能力等。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2021年5月13日10:30-11:30

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地点:北校区医院

二、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联系人:刘老师、覃老师、杨院长(校医院)

联系电话:0731-58290012、0731-58290361(校医院)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