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坚守师德,廉洁从教”教职工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2021年12月3日下午,我校“坚守师德,廉洁从教”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八教楼308会议室圆满落幕。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晓宇等十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a1028e44bc574905b2c4decbc43eb7c8.jpg

“坚守师德,廉洁从教”主题演讲比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工会共同主办,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专题活动之一。各二级单位选送的29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53378be037074c04b68768fde369a993.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身边人的故事,以小见大,谈经历、谈体会、谈思考、谈成长,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爱暖人、以德载人,倡导廉教,弘扬师德。

b9eb2fce4dd44be28cd9fe956a5ec802.jpg

全国优秀教师刘金旺教授、全国模范教师钟新谷教授出席并担任此次演讲比赛初赛评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贺春生、原纪委副书记谢正才、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段尊群出席演讲比赛。

赛后钟新谷教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原纪委常务副书记谢正才进行了赛后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