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七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申报命名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6


各教学单位:

现将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七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申报命名活动的通知》转发,请按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申报工作。就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和条件

具体申报范围和条件请见附件1:煤职鉴〔2020〕16号《关于开展第七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申报命名活动的通知》。

二、 推荐名额

每个教学单位在每个专业领域最多推荐1人,总数不超过5人。独立科研单位、机关、直属单位双肩挑人员到其学科所在教学单位进行申报。

三、 申报程序及材料上报时间安排

9月10日前,个人到所在教学单位申报,由单位确定推荐到学校的人选,并提交推荐材料。

四、 材料要求

1、《第七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word电子版一份。

2、证明材料:申报人职称证书、教学科研项目批文及结题证明、专业技术水平证书、发表期刊、主要技术成果证书和各种荣誉称号证明材料等,要求整洁清晰,并附证明材料目录清单。由所在教学单位审核原件并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三份,pdf电子版扫描材料一份。

3、《第七批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科研人员)推荐汇总表》(附件3),由所在教学单位填写,需按推荐先后顺序排列,并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一份,excel电子版一份。

以上材料采用A4纸单面打印,第1、2项材料合装成册(简装),并将各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单独用档案袋封装(需附材料清单)提交,电子版材料以邮件形式提交。

请各单位于2020年9月10日之前将符合申报条件的推荐人选及申报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电话:58290213

邮箱:szk@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