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编制系统个人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编委《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的通知》和省委编办《省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我校编制内人员基本数据进行核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个人认真核对《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表》并签字确认(修改示例见附件1)。

2.各单位将个人修改信息填写《人员信息修改汇总表》(见附件2),并提供修改内容的佐证材料复印件

编制数据涉及到学校财政拔款、个人退休、岗位认定等,与个人利益息息相关,请各单位务必认真组织,个人务必认真对待。

各单位12月1日(周三)下班前到人事处人事科立德楼425室领取《人员信息表》,12月6日下班前组织完成个人核对签字,并将收集齐全的《人员信息表》统一上交至人事科,《汇总表》电子版发至QQ(401123911)。

咨询电话:58290012(人事处人事科)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