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特聘教授届满评估、中期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特聘教授考核办法(暂行)》(科大政发[2011]177号有关规定,2015到岗满五年聘期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特聘教授进行届满评估2017到岗三年聘期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进行中期考核,201520197月1日前到岗的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特聘教授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届满评估

(一)评估对象和内容

聘期届满评估对象为截止2019年12月31日满五年聘期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主要对其受聘到岗工作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和任务情况等进行评估。

(二)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特聘教授聘期届满评估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

2.特聘教授聘期届满评估总结报告

3附件材料1份,主要包括:反映受聘期间教学科研成果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受聘期间承担的主要课题、项目及所获奖励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反映受聘期间主要业绩的其他材料受聘期间所发表的论文以及检索引用、他引情况的证明(以上材料需教学科研单位签章)。

4《特聘教授聘期届满评估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纸质档一份和电子档)。

5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需汇总本年度来校时长及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二、中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和内容

中期考核对象为2017年到岗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芙蓉学者计划特聘教授。主要对其受聘三年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和任务情况,下一步工作目标等进行评估。

(二)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特聘教授中期考核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3)。

2附件材料1份,主要包括:反映首次聘期期间教学科研成果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受聘期间承担的主要课题、项目及所获奖励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反映首次聘期期间主要业绩的其他材料、所发表的论文以及检索引用、他引情况的证明(以上材料需教学科研单位签章)

3特聘教授中期考核基本情况一览表》(纸质档一份和电子档,附件4)。

4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需汇总本年度来校时长及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年度考核

(一)考核对象和内容

主要考核2015年至2019年(7月1日前)到岗的湘江学者计划百人计划芙蓉学者计划等特聘教授2019年度工作情况,审核其下一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同时考核其岗位所在单位对特聘教授工作的支持情况。

(二)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1.特聘教授年度考核表》一式两份,见附件5

2. 反映其2019受聘期间主要业绩的相关材料复印件所在单位审核并签章)

3.《特聘教授年度考核基本情况一览表(纸质档一份和电子档,见附件6

4.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需汇总本年度来校时长及提供相关附件材料

、有关要求

1. 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根据通知,组织和指导本单位的特聘教授按要求做好届满评估、中期考核年度考核的工作。

2. 请各有关教学科研单位于20191230日前相关材料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电话:58290213,E-mail:szk@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年十二月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