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医师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3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医师公告》安排,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等环节,按照综合成绩排名确定了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考试成绩已现场公布,综合成绩相同的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排名为准),按专业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具体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准考证号

姓 名

性别

备注

1

全科医师

Y1

Y2022005

寻朝辉


2

临床医师

Y2

Y2022009

李薇


3

B超影像医师

Y3

Y2022017

易杨





二、体检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到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含吸毒检测),相关费用自理(含复检)。体检和心理测试报告由本人分别提交湖南科技大学医院和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审核后,于9月8日下午17:00前将交学校人事处调配科(立德楼425室)。

三、考察

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具体考察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请各位考生于9月8日下午17:00前提交以下材料到学校人事处调配科(立德楼425室),并领取调档函。

1.提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一份(见附件1,由各考生填写好基本情况,到相关部门出具具体意见及盖章,其中计划生育情况要由户口所在地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加具考生“有”或“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意见);

2.《考生目前个人档案存放及个人基本情况说明》一份(见附件2,由各考生填写好基本情况);

3.个人信用报告或记录(可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

4.现实表现(由考生现所在单位或学院出具并盖章,无单位的人员或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自我鉴定》)一份。

三、注意事项

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体检和考察。2022年9月8日17:00前未参加体检、考察或提交材料不齐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731-58290012(人事处)

举报电话:0731-58291312(纪委办、监察专员办)


附件: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

2.考生目前个人档案存放及个人基本情况说明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