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湖南省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推荐湖南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的通知》(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湖南省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库共设地质测量及勘探,地下采煤,矿井通风与瓦斯防治,粉尘防治,火灾防治,水害防治,矿压与顶板安全,机电运输,电气与自动化,监测监控与通信,矿井建设及井巷工程,露天采煤,爆破工程,岩土及边坡工程,安全管理,信息化与智能化,事故应急与救援,基础理论研究及科技研发等18个专业,凡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人员均可申报。

具体申报条件见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推荐湖南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文件精神。

二、有关推荐要求

(一)个人提出申请,填写《湖南煤矿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纸质档1份,含电子档),《推荐表》内照片请使用大小在200KB以内、JPEG/JPG格式电子照片,交所在单位审核推荐。“所在单位推荐或推荐单位意见”栏内由学校统一签署意见并盖章。

(二)提供推荐人员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纸质档1份)。

(三)校属各单位对推荐的专家资料进行认真核实,填写《湖南煤矿安全生产专家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 ,并签字盖章(纸质档1份,含电子档)。

以上材料于2020年1月2日下班前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立德楼423室),过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  方

  联系电话:58290213,13873219606

  电子邮箱:szk@hnust.edu.cn

                                                                                             人 事 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