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3


按照《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排序)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按岗位、准考证号排序,见附件1)现将有关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时间安排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自行前往三甲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含吸毒检测)和心理健康测试,并于2023年1月4日前将体检和心理测试报告提交或邮寄至学校人事处人事调配科(立德楼425),邮寄地址为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调配科(收件人:覃老师 15043290138)。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禁烟酒、油腻食物,当日空腹、憋尿;

2.体检严禁舞弊或隐瞒病史,全程谢绝亲友陪同;

3.体检(含复检)费用自理;

4.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5.正在产期的女性,必须主动报告怀孕事实,严禁隐瞒。产期女性X光、妇科等项目不做,必须待孕产期结束后再补充检查。产期结束后且体检与考察合格则办理聘用手续。

6.心电图、血压等项目发现异常要当场复检,其他项目根据医师要求确定复检时间。复检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考察

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具体考察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

(一)考察方式

1.采取个别谈话、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考察人选情况。

2.听取考察人选所在单位(学校)或者相关单位党组织、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意见。

3.请各位考生于2023年1月4日提交相关材料到学校人事处人事调配科(立德楼425)

)考察需携带证件及材料

1.提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一份(见附件2,由各考生填写好基本情况,到相关部门出具具体意见及盖章,其中计划生育情况要由户口所在地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加具考生“有”或“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意见);

2.《考生目前个人档案存放及个人基本情况说明》一份(见附件3,由各考生填写好基本情况);

3.个人信用报告或记录(可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

4.现实表现(由考生现所在单位或学院出具并盖章,无单位的人员或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自我鉴定》)一份。

三、注意事项

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体检和考察。2023年1月4日17:00前未参加体检、考察或提交材料不齐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1.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

3.考生目前个人档案存放及个人基本情况说明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