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湖南省应急管理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和《湖南省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湘应急发〔20201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湖南省应急管理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省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文件中规定的推荐条件

二、推荐方式

专家推荐采取自愿申报、单位推荐的方式,按要求填报《湖南省应急管理专家申报表》(详见附件2),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

第三届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自愿纳入省应急管理专家库的,需要根据本《通知》重新提交相关材料。

、工作安排

()材料要求

1、《湖南省应急管理专家申报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

2、附件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及附件2中要求的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一份,由所在二级单位对复印件材料进行审核,并签字盖章。

电子版文件由各单位统一发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szk@hnust.edu.cn.

()推荐人数

独立科研单位申报人员到归属学院推荐各推荐单位每个行业推荐人数不超过5名。

()时间安排

13月20日前, 各单位统一将申报人材料提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立德楼423

2、3月25日前,校推荐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对象进行评审推荐,并报学校批准。

33月31日前,人事处将推荐材料报省安全技术中心。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应急管理专家推荐工作,广泛宣传发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确保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人事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