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请考生自行到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系统”“个人中心”中查看笔试成绩。

二、面试入围名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具体面试入围名单见附件(按岗位、准考证号排序)。

应聘人员也可登录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系统”,在“个人中心”“我应聘的职位”中查看本人“简历状态”,简历状态为“待安排面试”的为面试入围人员。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430830开始

面试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第一教学楼

四、注意事项

1.现有工作单位但未在公开招聘系统中上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请务必在入围面试后提供,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顺序于2022430750抽签决定,请各考生提前到达候考室,如考生未准时到场造成延迟抽签,责任自负。面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后,任何应聘人员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3.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候场地,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严禁泄露试题相关内容,中途不得离场。

4.考生拿到考题后到备考室准备,备考结束后进入面试室面试。其中,辅导员、管理岗位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时间5分钟;专任教师岗位自我介绍、现场答题和试讲时间15分钟;实验技术人员自我介绍和试讲时间10分钟,然后统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准备时间10分钟、操作时间30分钟)。

5.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以任何形式透漏姓名、工作单位等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信息,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面试完后不得再返回候考室,直接到候分室等候分数。考官当场评分,工作人员核算分数交由监督人员审核,主考官签字后由工作人员填写《个人面试成绩通知单》,引导员当场宣布考生分数。考生签字领取个人成绩通知单方可离开。

7.疫情防控按照湖南省、湘潭市最新要求以及学校有关考试通知执行。

 

附件: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