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副教授(讲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08-11-27

11月11日,我校副教授(讲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会议在南校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肖国安、校长田银华,副校长曹晨忠、刘德顺、唐果宁出席,省人事厅专技处处长邵伏先、省职改办副主任曾阳光、省人事厅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明芳、省人事厅专技处正处级调研员方红和省教育厅教师处副处长邓士煌同志专程莅临指导,全体评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果宁主持。

 肖国安对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省职改办等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职称评审工作表示欢迎,对他们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肖书记在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师资队伍职称结构状况的同时,强调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在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本次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邵先伏、刘明芳、邓士煌相继发言,对我校师资队伍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近年来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湖南科技大学在2007年全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工作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优秀,是与领导的重视,人事部门的努力不开的,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我校副教授职称评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田银华就今年职称申报评审情况作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职称评审工作要遵循的原则和要求。他强调,评委要正确、全面地理解和掌握评审标准,做到客观、公正、公平。评审一定要突出三个重点,即注重师德、注重教学、注重创新,各评委在评审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好三个环节,即阅读环节、评议环节和投票环节。实行“师德”和“教学事故”一票否决制。

此次参加评审的共有副教授参评对象31人,讲师(实验师)参评对象145人。

                                         2008-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