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首页/ 人事动态

省“百人计划”考察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3-12-10
    


 
    
    122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外国专家局、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的相关领导组成的湖南省第五批“百人计划”推荐人选实地考察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两位“百人计划”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

上午9时, 百人计划申报人选考察工作会议三教楼301会议室举行。省“百人计划”考察小组成员、校长刘德顺教授、副校长唐果宁教授、“百人计划”申报学科所在学院的院领导和学科带头人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德顺校长对考察组一行莅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方面出台的重要举措、取得的成绩,对湖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工程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悉心关怀指导下,争取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入选省 百人计划学科的学科带头人就申报人基本情况、申报人与学校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情况,以及引进该申报人的必要性、可行性等依次向考察组作了汇报。省“百人计划”考察组领导就考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对我校近年来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方面面临的一些问题,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引才质量与保证用才效果等提出了建议,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支持我校人才工作,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两位候选人所在课题组的实验室,并对我创新人才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