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招聘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非事业编制辅导员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一、资格审查情况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非事业编制辅导员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导员报名于2019417日截止。经资格审查,共有145人符合报名条件(另有申请考前现场资格确认13人),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湖南科技大学2019年非事业编制辅导员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场编号)。
二、考试安排
(一)笔试
1、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可以参加笔试。请格审查合格人员于20195128:30持本人身份证经考场工作人员核对后按公布的考场编号参加考试。笔试正式开始后不得进入考场,视为自动弃权。
2、申请考前现场资格确认人员于512日上午830前找现场监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未参加复审和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笔试。
笔试时间2019512900-1100
笔试地点:第八教学楼1-21-3教室
(二)面试
1、学校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报考人数不足的岗位按实有人数确定)。入围人员名单将于5121800前通过湖南科技大学网站、人事处网页予以公布,学校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应聘者密切关注。
2、参加面试人员于5138 00到湖南科技大学立言楼4-1抽取面试序号、侯场。面试正式开始后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3.面试程序与内容:分为基本情况介绍和现场答问两个部分。基本情况介绍3分钟,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应聘动机、个人优势及工作设想等;现场答问题由考生在上一名考生答题时抽取,答问时间5分钟。
面试时间:513830-1230
面试地点:立言楼B417(岗位Ⅰ)B418(岗位Ⅱ)
候场地点:立言楼4-1
三、体检和心理测试
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心理测试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731-58290012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