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1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分数并列者一并入围。具体笔试成绩面试入围名单见附件(按岗位、准考证号排序)。

、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4122

面试地点:湖南科技大学立功楼B楼,其中专任教师Z1-Z5岗位在B602候考,Z6、Z8在B402候考,Z10-Z14岗位在B502候考,教辅人员J1、J2、J3在B309候考,辅导员F1、F2、F3岗位分别在B409、B509、B609候考。

、注意事项

1.现有工作单位但未在公开招聘系统中上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请务必按要求在面试提供,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请各考生提前到达候考室,面试顺序7:50抽签决定,如考生未准时到场造成延迟抽签,责任自负。面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后,任何应聘人员不得再进入面试考场参加面试。

3.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候场地,严禁携带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严禁泄露试题相关内容,中途不得离场。

4.教辅人员、辅导员岗位进行自我介绍和现场答题时间5分钟,专任教师岗位(体育专任教师Z10Z11Z12Z13岗位除外)进行自我介绍、试讲时间10分钟。Z6油画)、Z8舞蹈岗位在试讲完后分别进行技能测试(展示),其中试讲成绩占面试成绩的40%,技能测试(展示)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体育专业岗位(Z14除外)在抽签后统一进行技能测试(展示)。

5.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以任何形式PPT透漏姓名、工作单位等与自己身份相关的信息,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签字领取个人成绩通知单方可离开。


附件:2023年第批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