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公告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0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批公开招聘公告》的安排,现将本次招聘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120日(周)上午9:00-11:00 湖南科技大学第一教学楼

面试时间地点:122日(周)上午8:30 湖南科技大学立功楼

考试内容及方式

笔试

1.专任教师岗位

笔试内容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岗位相应的职业要求和专业知识

2.教辅人员岗位

笔试内容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高校教师工作规范以及公共基础知识、文案写作等。

3.辅导员岗位

笔试内容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教思政〔2014〕2号)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基础知识以及重要时政、案例分析、文案写作等。

面试

1.专任教师岗位Z1-Z8、Z14

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其中Z6、Z8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展示)环节。试讲主题自选,内容为本科生专业基础知识,试讲时间为10分钟,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教学思路、教学技能等。专业技能测试展示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能力等。

2.专任教师岗位Z10-Z13

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展示)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能力等。

3.教辅人员岗位(J1-J3)、辅导员岗位F1-F3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时间为5分钟

、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准考证于1月17日后在系统中自行打印)和身份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2.现有工作单位但未在报名系统中提供同意报考证明的须在入围面试时提供,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3.本次公开招聘考场安排、考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等有关信息将在湖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系统中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免影响参考。咨询电话:0731-58290012


湖南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4110